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延安市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2年06月01日 点击数:6504

5月31日下午,团延安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时有关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团市委书记惠藏锋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和所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1654046024891634.png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明确了陕西今后五年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描绘了我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人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对陕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延安高质量发展的青春动力。一要发挥组织优势,提升学习宣传的覆盖面和针对性。全市各级团的领导机关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广大团干部要带头抓紧学习,各基层团支部要立即行动,组织全体团员便捷、有效开展学习,切实提升学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二要融入发展大局,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立足团的工作实际,聚焦重点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把省党代会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团结引领全市广大青年争当乡村振兴的生力军、疫情防控的突击队、志愿服务的先行者。三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努力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团干部队伍,为推动全市青年工作和共青团工作实现新发展、提高共青团对大局工作的贡献度提供坚强保障,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西安重装集团团委组织观看 “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云团课

下一篇文章: “童心之绘,以艺战疫”——大手拉小手公益活动走进清涧县第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