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秦川集团团委开展主题作品线上征集展播活动

更新时间:22年07月22日 点击数:934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秦川集团团委自六月份起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并于近期对征集到的特色作品进行线上集中展播。引导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拼搏向上、创先争优的工作作风,营造青春向党、不负韶华、为企奋斗的干事创业氛围。

本次展播的作品包括优秀文字类作品9篇,短视频类作品9条,书法类作品10幅,手工类作品12个以及图片类作品29张。这些作品反映了新时代秦川青年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敢于担当勇作为的奋斗初心,也体现了秦川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秦川本部《青春畅想》、宝鸡机床《青春剪影》、汉江工具《不忘初心跟党走》、格兰德《青春匠心 平凡创造伟大》、秦川宝仪《请党放心》等作品在广大职工和网友中反响强烈,受到了普遍好评。

1658476214898792.png

秦川集团团委通过开展此次原创作品线上展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秦川青年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主动性,时刻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誓言铭记于心,以自身实际行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担起青年使命,为企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文章:在铜川·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铜川团市委举办2022年度全市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

下一篇文章: 让红领巾更加鲜艳!铜川少工委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