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宝鸡市金台区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

更新时间:03月01日 点击数:2573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团相关要求,进一步激发全区各级团组织工作活力,检验工作成效,2月28日,团宝鸡市金台区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测评会。团区委委员,各镇(街)团(工)委书记和团干,机关企事业单位团组织书记,各中学、职业院校团组织书记,各小学、幼儿园团支部书记,团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共90余人参加。

1709278174318727.jpg

陈仓镇、卧龙寺街道、三迪中学、金台高级中学、中北学院团组织书记围绕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服务青年、全面从严治团等方面,对2023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进行了述职,并对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会上对各基层团组织2023年度工作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团区委主要负责人对2023年度全区各基层团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等进行了总结点评,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分享了“想好、汇报好、做好、宣传好、总结好”的“五好”工作经验,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把牢为党育人政治使命,深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带领青年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三是聚焦桥梁纽带作用,始终与青年心连心共发展;四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团。要求全区各级团组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共同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金台新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文章:以学农青年之担当 践兴农强国之誓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24年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纪实

下一篇文章: 咸阳市渭城区选举出席共青团咸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