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青年助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03月05日 点击数:2338

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和增强学院青年学子的奉献服务意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团委组织青年学生进入乡村,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青年助力乡村”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清扫马路、捡拾垃圾、清除村中卫生死角、帮助特困人员打扫屋内外卫生,并在村落设点开展义剪服务,帮助村民解决实际问题。

1709629692844567.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提升了青年志愿服务实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在锻炼青年志愿者实践能力的同时,拉近了城乡距离,为社会注入了青春正能量。

下一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团委将持续弘扬雷锋精神,常态化开展青年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并呼吁更多的青年加入助农行动中,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青春志愿行 ”2024年汉中市“社区青春行动”青少年“学雷锋”示范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文章: 陕煤西安重装集团“五个一”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