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团靖边县委扎实开展靖边县第二十六届 “科技之春”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18年04月12日 点击数:1084

4月11日上午,靖边县第二十六届“科技引领未来·创造美好生活”科技之春宣传月,重点示范活动在靖边县政府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共青团靖边县委作为靖边县“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组委会主要成员单位,联合县科协、食药局、农机服务中心等12家单位的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中,团县委发放了各类中小学生学习用具,并通过志愿者现场讲解、发放《青少年自护教育手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读本》等方式,进行了青少年自护教育、未成年保护及预防犯罪等内容的宣讲。同时开展科普知识宣传,通过展台展示、发放《科普在身边》系列丛书,并耐心细致、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此次活动团县委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学习用品400多个,接受咨询三百余人次。今后,团县委将继续整合资源,联合各高校资源,开展科技宣传示范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主动了解科技创新、积极参与科技创新,为不断提升广大青少年的科学素养营造深厚的创业创新氛围。

上一篇文章:团洛川县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文章: 团未央区委开展村级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