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延安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建功新时代青春再出发’延安好青年故事分享会”成功举办百余名青年代表聆听模范事迹

更新时间:18年05月28日 点击数:948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部署上来。5月24日上午,由共青团延安市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建功新时代 青春再出发’延安好青年故事分享会”在新区为民服务中心综合楼8楼2号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市各界青年代表共计150余人聆听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邀请了6名我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崇德向善的青年榜样。他们中有致力于弘扬和传承延安精神的文博宣教工作者刘婷;有投身脱贫攻坚一线的第一书记郝雪琴;有奉献在铁路一线的巾帼志愿者邓昌花;有勇立创业潮头、绽放青春风采的创业者陈泉名;有奔走在一线的“新闻战士”李江峰;有危急时刻跳下壶口瀑布挺身救人的人民卫士袁磊。

会上,6名青年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和奋斗故事分别进行了分享,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在分享结束后,6名青年代表还与青年朋友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分享会的成功举办,在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中引起了强烈反响,青年朋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今后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学习他们踏实肯干、乐于奉献、不忘初心、勇于逐梦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延安的追赶超越注入更多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团黄龙县委组织开展读书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文章: 汲取梁家河力量 走奋斗青春之路——宝鸡团市委召开青年大学习学《梁家河》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