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泰州—咸阳青联助力精准脱贫暨“丝路信使”万里骑行牵手公益爱心捐助活动顺利举行

更新时间:18年08月06日 点击数:1407

8月1日至2日,泰州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唐晶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来我市开展对口扶贫工作。团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刘杰,团市委副书记李宏,市青联副主席、市青企协会长梁科权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陕西茗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泾阳泾昌盛茯砖茶有限公司和长武县昭仁街道办七里村农村电商基地,调研了茯茶销售和青年电商助力农产品的销售情况,看望慰问了在长武县巨家镇泰州学院“公益暑托班”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长武县昭仁街道办灵凤村、相公镇龙头村,进村入户发放慰问金,并于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建立了长期结对帮扶工作机制。 
在举行的泰州—咸阳青联助力精准脱贫暨“丝路信使”万里骑行牵手公益爱心捐赠仪式上,泰州、咸阳两市青联组织签订了《结对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和《“丝路信使”万里骑行牵手公益爱心捐助行动协议》,决定围绕产业、教育和就业等项目内容开展帮扶工作,并连续三年在全市资助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30名贫困儿童和20名贫困大学新生。同时,两地公益组织就实施少年儿童捐赠衣物、玩具等公益项目进行了对接,确立了长期合作发展公益模式。仪式最后,泰州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副主席唐晶代表援助方向咸阳市希望办捐赠了助学金6万元。
下一步,泰州、咸阳两地青联组织将深入实施苏陕扶贫协作项目,进一步加强项目对接,建立多层次、常态化工作机制和协作格局,共同打造共青团、青联组织助力精准脱贫新模式。

上一篇文章:共青团石泉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体(扩大) 会议暨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文章: “筑梦·织青”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精准扶贫调研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