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略阳县委举办“童步益行 让爱传递”运动鞋发放活动

更新时间:18年10月24日 点击数:139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扎实投身脱贫攻坚一线,10月23日,团县委联合共青团汉中市委、汉中市少工委在西淮坝镇九年制学校开展“童步益行 让爱传递——为乡村孩子捐赠一双运动鞋”扶贫志愿行动,为77名贫困学生送去他们盼望已久的运动鞋。

团县委书记付蓉向现场的师生介绍了“童步益行,让爱传递”公益众筹活动基本情况,勉励受助学生们要勤奋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西淮坝镇党委书记周云秀向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要自立自强,二要树立远大理想,三要心怀感恩。

通过举办此次公益活动,团团真切期望孩子们在穿上新运动鞋时,嘴角上扬、跳得更高、走得更远,在阳光下自由奔跑。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加大社会扶贫的组织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动员全社会及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公益扶贫,营造扶贫济困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以共青团之力助力脱贫攻坚!

上一篇文章:“团团大集”助力脱贫攻坚,我们在行动!

下一篇文章: 宝鸡市青年大学习宣讲团走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七二四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