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共青团宁陕县委在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中 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更新时间:18年11月07日 点击数:1159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学习好“梁家河”大学问,共青团宁陕县委近期在全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当中开展“学习‘梁家河’大学问”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像习近平总书记那样,立大志向,做好当下,养成读书等好习惯,主动接受实践的历练,在实践中锻造坚定的理想信念、真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务实的品格作风,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本领。


会后,共青团宁陕县委书记吴亚瑾同志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对志愿者三个多月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进一步要求广大志愿者立足当下,通过多种渠道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知青岁月,将服务岗位当成自己的“梁家河”,珍惜把握基层学习机会,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人才,将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新城区2018年团干部、少先队辅导员培训

下一篇文章: 暖冬行动|共青团略阳县委联合县文联、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 “扶贫济困送温暖、志愿服务献爱心”惠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