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4年汉中市青少年市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在南郑区举办

更新时间:03月13日 点击数:2499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播绿时。3月11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由共青团汉中市委、汉中市公路局主办,共青团南郑区委、共青团汉中市公路局委员会承办的2024年“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汉中市青少年市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在汉中市南郑区成功举办,共计12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1710295329769930.jpg

活动中,龙岗学校志愿者代表热情洋溢地宣读了倡议书,展现了青少年对环保事业的深刻认识和坚定决心。全国劳模黄积义分享了植树技巧,确保每一棵树苗都能顺利扎根。

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配合默契,一起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桶浇水,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一株株新栽下的树苗迎风而立,在春日下焕发出盎然生机和绿色希望,为天汉大地又增添了一抹绿的色彩、贡献了一份青春力量。

1710295370315229.jpg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领广大青少年主动参与国土增绿行动,切实发挥团员青年在生态保护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下一步,团汉中市委将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按照市委深化“三个年”活动部署,围绕“绿色循环 汉风古韵”战略定位,持续开展各类生态环保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擦亮植树护绿行动“青”字号品牌,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环境优美、绿色低碳、宜居宜游的生态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汉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文章:“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2024年咸阳市渭城区青年植树护绿活动

下一篇文章: 三秦青年学党史 | 陕甘宁特区“农耕图”邮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