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2024年咸阳市渭城区青年植树护绿活动

更新时间:03月13日 点击数:2526

3月12日,在第46个国际植树节来临之际,共青团咸阳市渭城区委联合渭城区青年联合会开展“美丽中国 青春行动”为主题的青年植树护绿活动。

1710320063272502.jpg

春风十里,正“植”有你。活动中,青年们三五人一组,挖土、扶苗、填土,精诚团结、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昂然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一抹盎然的绿意。

1710320096150801.jpg

此次“美丽中国·青春行动”青年植树护绿活动,不仅是渭城区各领域青年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实践,更是一次青春理想的生动诠释。下一步,共青团咸阳市渭城区委将继续擦亮“青”字品牌,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增强生态环保意识,投身生态环保事业,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

上一篇文章:“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宝鸡市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示范活动举办

下一篇文章: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4年汉中市青少年市级植树护绿示范活动在南郑区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