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陕西共青团!

基层团组织工作动态专栏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列表 > 详情页

“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宝鸡市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示范活动举办

更新时间:03月15日 点击数:2631

3月12日,根据宝鸡市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安排,由团宝鸡市委、宝鸡市委文明办主办,陕建七建集团承办,宝鸡市卫健委、人行宝鸡分行、西安银行宝鸡分行等单位团委协办的“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全市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服务示范活动走进宝鸡综合保税区,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理念,争当绿色使者,为建设美丽宝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宝鸡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李金科、团宝鸡市委副书记李裕熹参加活动。

1710488294285836.jpg

挖土栽苗、挥锹填土、扶苗踩实、提水浇灌……在活动现场,来自宝鸡市卫健、金融系统和陕建七建集团等单位的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分工合作,配合默契,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130余株新栽种的西府海棠、红叶李树苗整齐排列、迎风伫立,展现勃勃生机,为春光明媚的宝鸡,再添一抹新绿。

1710488312942409.jpg

青年志愿者魏聪表示,“植树造林不仅能改善环境,还有利于社会的发展。播撒的是文明,播种的是希望,今后我将带动身边的青年人参与到这个植树护绿的活动中来,为美丽宝鸡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团宝鸡市委联合有关部门积极开展植树护绿等活动,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弘扬植绿护绿、低碳环保的文明新风,号召广大青年做绿色文化“宣传者”、做绿色资源“保护者”、做绿色生活“创建者”,自觉履行公民义务,为建设绿色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团宝鸡市委还为宝鸡综合保税区电商孵化产业园项目等5支青年突击队授旗。

同日上午,团宝鸡市委积极响应市绿化委号召,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凤翔区长青镇石头坡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大家齐心合力种植新绿,栽下的新苗昂然挺立,传递着春的生机与活力,为宝鸡的初春增添了一抹抹希望的绿色。

上一篇文章:汉中市汉台区深化“团银企”协作 赋能青年创业就业

下一篇文章: “美丽中国·青春行动” 2024年咸阳市渭城区青年植树护绿活动